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時代夾縫中的末代魔法師 第一卷 0006 伊米莉亞

  波爾禮貌地推開包圍著的他的鄉間群花,走向樸素的黃瑾少女,做出邀請的姿勢:「偉大的女戰士伊米莉亞‧科爾伯格小姐,菲底浦郡的波爾‧莫伊斯是否有這個榮幸與妳共舞一曲。」

  這個邀請令眾女子轟然,好似遭受了什麼樣的委屈。

  許多不服輸的女孩怒氣沖沖地看向伊米莉亞,卻在細看了伊米莉亞的容顏之後,自覺羞愧,默默地退開。

  在菲底浦郡這片地方,能將劍術練至超越波爾的,也只有科爾伯格家的伊米莉亞,更難得的是,在辛勤的練習之中,她仍然保留了女性應有的體態,甚至更為美好。

  十八歲的姑娘,在這片鄉下地方,也算是老姑娘一枚了。但附近的年輕男子卻趨之若騖。因為,伊米莉亞雖然擁有強大的武力,但女孩該會的基本技能都強上別人一籌,是一般女子比不上的。

  當然,最主要的理由是,伊米莉亞是附近最美麗的女孩。

  「伊米莉亞很榮幸地接受波爾‧莫伊斯男爵的邀舞。」

  女孩站了起來,投入波爾的懷抱,樂師們很識相地開始了今天第一首樂曲,許多已經找好舞伴的男男女女們滑入了舞池,展開了最親密的華爾滋。

  「伊米莉亞,妳總算知道回來。看我今晚怎麼整頓妳。」波爾貼著伊米莉亞的髮鬢輕吐著一點都不溫柔卻令人渾身發麻的話語。

  「少噁心了,我和你可沒那層關係。說得像我已經是你的情婦似的。」

  「喔!撇清關係了,別忘了,我們的第一次可是葬送在彼此的手下。」波爾可不準備放過眼前嬌柔的女子,說實在話,他可不認為在這個地方,除了他還有誰配得上伊米莉亞的。從十四歲起,他的固定性伴侶也只有伊米利亞。對於伊米利亞的陪伴,他非常滿意。

  只可惜伊米莉亞家族的地位太低,沒有辦法做為他的正妻,否則倒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又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對彼此都比較了解。

  在陰暗處,波爾的手正不規矩地侵入伊米莉亞的身體領域。這令她身體幾乎攤軟。輕輕打掉每次在自己身體都能發揮巨大效果的男人手掌。伊米莉亞的頭已經完全倚到波爾的胸膛。

  「不是撇清,我也只能是你的手下罷了。晚上我到你房裡,告訴你我查探到的事吧!」伊米莉亞說道,對於兩人的單獨相處,每一次都令她心驚膽顫。深怕自己沈淪的心會被發現。不過……,伊米莉亞看了波爾一眼,就算發現,波爾也不會當作一回事吧!自己本來就歸屬於他,從身體到靈魂。除非他要把自己贈予別人。

  這個男人在外界已經傳成了聖人樣,但從小到大陪著一起長大的她,可是深刻了解他骨子裡的色。幸好這個男人還有點理想追求,否則被配屬於他的自己,一輩子可就委曲了。

  「少來了,說吧!妳這次回家,家裡有沒有逼著你嫁給那個堂表兄弟?」

  「……,沒有。就算有,我也不會接受,我只接受你的命令。」

  「告訴他們,妳是我的女人,不准他們亂動。」

  伊米莉亞有點驚訝地看著眼前命定的主人,他究竟了不了解自己在說些什麼?

  「對了,今天晚上不行,父親徵召我了。似乎家族有什麼只有繼承人才能知道的秘密。其實……我覺得或許你們家族也知道這個秘密。」

  「是,但繼承人將擁有所有的財富。還有我親愛的主人啊!護衛家族的通婚對象只能是護衛家族,主人不在其列。」

  「那麼妳就不用通婚啊!我行使領主權讓你成為我的如何?」

  「領主也只有初夜權的,你不可以這麼專制不講理。」

  音樂結束,兩人分開,看著兩人親密的樣子,許多原本想追求伊米利亞的青年們,數量略為減少,但那火熱程度卻提高了不少。

  至於波爾,女孩是不會放過他的。在這個混亂年代,哪個女孩不想找個好一點的肩膀依靠著。菲底浦郡最偉大的貴族繼承人,自然就是最棒的,就算只能當個養在外頭的情婦,還是有許多人甘之如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