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時代夾縫中的末代魔法師 第一卷 0006 伊米莉亞

  波爾禮貌地推開包圍著的他的鄉間群花,走向樸素的黃瑾少女,做出邀請的姿勢:「偉大的女戰士伊米莉亞‧科爾伯格小姐,菲底浦郡的波爾‧莫伊斯是否有這個榮幸與妳共舞一曲。」

  這個邀請令眾女子轟然,好似遭受了什麼樣的委屈。

  許多不服輸的女孩怒氣沖沖地看向伊米莉亞,卻在細看了伊米莉亞的容顏之後,自覺羞愧,默默地退開。

  在菲底浦郡這片地方,能將劍術練至超越波爾的,也只有科爾伯格家的伊米莉亞,更難得的是,在辛勤的練習之中,她仍然保留了女性應有的體態,甚至更為美好。

  十八歲的姑娘,在這片鄉下地方,也算是老姑娘一枚了。但附近的年輕男子卻趨之若騖。因為,伊米莉亞雖然擁有強大的武力,但女孩該會的基本技能都強上別人一籌,是一般女子比不上的。

  當然,最主要的理由是,伊米莉亞是附近最美麗的女孩。

  「伊米莉亞很榮幸地接受波爾‧莫伊斯男爵的邀舞。」

  女孩站了起來,投入波爾的懷抱,樂師們很識相地開始了今天第一首樂曲,許多已經找好舞伴的男男女女們滑入了舞池,展開了最親密的華爾滋。

  「伊米莉亞,妳總算知道回來。看我今晚怎麼整頓妳。」波爾貼著伊米莉亞的髮鬢輕吐著一點都不溫柔卻令人渾身發麻的話語。

  「少噁心了,我和你可沒那層關係。說得像我已經是你的情婦似的。」

  「喔!撇清關係了,別忘了,我們的第一次可是葬送在彼此的手下。」波爾可不準備放過眼前嬌柔的女子,說實在話,他可不認為在這個地方,除了他還有誰配得上伊米莉亞的。從十四歲起,他的固定性伴侶也只有伊米利亞。對於伊米利亞的陪伴,他非常滿意。

  只可惜伊米莉亞家族的地位太低,沒有辦法做為他的正妻,否則倒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又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對彼此都比較了解。

  在陰暗處,波爾的手正不規矩地侵入伊米莉亞的身體領域。這令她身體幾乎攤軟。輕輕打掉每次在自己身體都能發揮巨大效果的男人手掌。伊米莉亞的頭已經完全倚到波爾的胸膛。

  「不是撇清,我也只能是你的手下罷了。晚上我到你房裡,告訴你我查探到的事吧!」伊米莉亞說道,對於兩人的單獨相處,每一次都令她心驚膽顫。深怕自己沈淪的心會被發現。不過……,伊米莉亞看了波爾一眼,就算發現,波爾也不會當作一回事吧!自己本來就歸屬於他,從身體到靈魂。除非他要把自己贈予別人。

  這個男人在外界已經傳成了聖人樣,但從小到大陪著一起長大的她,可是深刻了解他骨子裡的色。幸好這個男人還有點理想追求,否則被配屬於他的自己,一輩子可就委曲了。

  「少來了,說吧!妳這次回家,家裡有沒有逼著你嫁給那個堂表兄弟?」

  「……,沒有。就算有,我也不會接受,我只接受你的命令。」

  「告訴他們,妳是我的女人,不准他們亂動。」

  伊米莉亞有點驚訝地看著眼前命定的主人,他究竟了不了解自己在說些什麼?

  「對了,今天晚上不行,父親徵召我了。似乎家族有什麼只有繼承人才能知道的秘密。其實……我覺得或許你們家族也知道這個秘密。」

  「是,但繼承人將擁有所有的財富。還有我親愛的主人啊!護衛家族的通婚對象只能是護衛家族,主人不在其列。」

  「那麼妳就不用通婚啊!我行使領主權讓你成為我的如何?」

  「領主也只有初夜權的,你不可以這麼專制不講理。」

  音樂結束,兩人分開,看著兩人親密的樣子,許多原本想追求伊米利亞的青年們,數量略為減少,但那火熱程度卻提高了不少。

  至於波爾,女孩是不會放過他的。在這個混亂年代,哪個女孩不想找個好一點的肩膀依靠著。菲底浦郡最偉大的貴族繼承人,自然就是最棒的,就算只能當個養在外頭的情婦,還是有許多人甘之如飴。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咕咚咚魔法超市 第二話 第六章 極品血的優待

  「極品啊!瑞德,快去帶編號一千六百三十二號過來。」血液中心的老血族開心地叫道,偷偷地品嚐了一口試血皿裡的血液。

  「是,格萊德閣下,我馬上去帶人。」一旁的身穿白領血紅長西裝的瑞德躬身回應後,馬上走出檢驗廳,前往俘虜存放間。

  盤舌啜飲,老血族臉上的深溝竟然當場淺了幾釐。看著鏡子裡的變化,擁有敏銳五感的老血族幾乎快要失去優雅的尖叫出聲。天啊!怎麼能讓它發生衰變。若剛出生的王子能喝著這樣的血液長大,一定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血紋王吧!或許,將會比人類的法神夏爾還來得強大。

  人類中有少數人,是被血族當作平等的存在的,其中之一,就是法神夏爾,以及時常出現在他背後的影子。

  「不行,我要上報。這是特例,怎麼能讓如此極品血液淪喪。就算是去人族隨意挑,這種極品都難得出現。」身為中心的主管,對中心館藏的實驗報告,他當然相當清楚,對於禁令發布的理由,他也相當認同,維持新鮮血液的條件苛刻。若要全面公開,為了血族的力量增長,血族甚至可能會放下自己的尊嚴,侍奉起如今卑微的人類。

  格萊德抽出一張空白羊皮紙,開始為這位極品血液的主人,申請特許令。

  沒多久,瑞德強拉者一個赤身裸體的少女進到檢驗廳。

  少女的皮膚白晰,容顏有如陽光一般耀眼,卻又有著黑子般的深沈,然而她身上卻隨處可見一些細微的傷口和青紫,尤以胸前最為密集,她的脖頸動脈處,赫然是兩個血點。此時,少女眼中帶著不屈的淚水。雖然赤身裸體,卻並不遮遮掩掩,傲然地站在格萊德眼前。
  

  身為魔法師的蘭蔻,在受到藥物控制的情況之下,無法冥想,也無法操控身上的魔力。唯一能做的,只有自爆體內的魔法力。

  然而,她不甘心就此死亡!

  來到這精采的人世十六年,過著人人稱羨的美好生活,卻意外在戰場上,受到兩位笨哥哥的牽連,而遭到俘虜。

  如今,她竟然必須赤身裸體地與人關在一起,身體更是任來來往往的血族褻瀆者,她不甘心。

  剛才這個血族,看了她身上烙印的編號後,竟然就著她的脖子就狂吸。

  感受到血液向外快速流動,她憤而掙扎,卻是徒勞無力。

  當著眾人的面,這個血族竟然吸吮起她的乳房,她無力的踢打。

  直到她身上泛起一片片的黑青。她總算記起宮廷武士們說過的話,男人的鼠蹊部是弱點的話,用盡全力,她踢向此處。

  年青男血族生氣地掌摑了她的臉頰,總算沒有再繼續他的獸行,拉著她向別處走去。

  蘭寇回想起自己從同學、朋友身上學習到的常識:血族是好血好淫的種族。突然意識到自己所處境地的危險。暗自咬牙道:「你們敢從我身上取走多少,我以後一定會十倍嚐還。我以天才光暗系八級魔法師的身份發誓。你們今日可以奪走我身為女人的一切,他日我亦會奪走你們身為男血族的一切。」

  死?蘭寇從來沒想過。但她相信,父王會來救人,就算不為了救她,父王也不可能捨棄兩個哥哥。

  「父王,女兒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我知道你手中有一張金色邀請卡!」

  「啪!」老血族格萊德公爵看到來人身上的狀況,氣得混身發抖,一巴掌將男子打趴到地上。

  「瑞德,要說幾次,叫你不要對俘虜亂來。你怎麼還把這女孩弄得胸部青青紫紫的。難道我沒說這女孩是極品嗎?你知道極品的定義嗎?這不是你能碰得起的。你竟然還敢偷吸血?這是屬於王族的血液。你只是列弗公爵的次子,你以為你有資格享用?」格萊德走到蘭寇身旁伸手朝她的下身探去。身上散發的精神力,讓瑞德和蘭寇都手腳發軟,無法反抗。蘭寇的眼睛瞪得老大,老人帶來的刺激令她發昏。

  「哼!總算你還知道輕重。不然,我直接在這裡處決了你。滾,血液中心是血族存續的核心,不需要不知輕重的年輕人。」將手收回,格萊德鬆了一口氣,以催眠術洗去了瑞德關於血液中心的記憶,讓他自己走出中心回到自己家族。

  「人類女孩,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在妳身上施法,甚至我會保證妳的純潔。除了王族,沒有別人可以再動妳,除非經過妳的同意。」格萊德輕拂了女子的秀髮,看到女孩釋然又戒備的眼神,他想了一下,又道:

  「我會給妳衣服穿,帶妳去王宮,替你申請解開禁令,讓妳多點自由和尊嚴,我可以請求妳,賜予一些血液嗎?不會太多,一點點就好了。只是讓我離死亡遠一步。還有替你爭取生存的空間。」格萊德溫和地說道,招呼其他在忙碌中的助手出去找衣服過來。

  「自由和尊嚴?如果你能確保讓我擁有這些,以及答應我一個微薄的請求,我甚至願意每天提供你一些血液。你說我屬於王宮,是指我的血液將成為王族的食物?」蘭寇眼光閃爍,在黯然之中又看到了一點希望。

  「說吧!你還有什麼要求。」果然是一個極聰明的孩子啊!沒因危險而失去智慧。夠冷靜,格萊德公爵點點頭同意了蘭蔻的說法。

  「我想知道我兩位哥哥的下落!」蘭寇知道只有離哥哥愈近,得救的機會愈大。她要回家,她的家是孟菲斯國。王家的訓練讓她的外表能處變不驚,內心更是隨時保持清明。她知道,孟菲斯國的未來在她身上,不是她兩個哥哥。至於血族的人頭。哼!她已經選好了,就是褻瀆她最多的瑞德所擁有的蝙蝠頭。

  「你哥哥?這,有點困難,你把他們的外表性格,被俘時的衣著打扮,個性說給我聽,我好找一點。成交嗎?」格萊德開始欣賞起這個帶著尊貴氣質的女性人類。他突然發現,這個女孩,似乎天生就應該在宮庭裡生活。

  「嗯!走吧!去你說的王宮!」女孩子轉換了說話的語言,不再使用魔法師語。

  「妳不簡單啊?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我想,我必須記得妳的名字,不然,我會很遺憾的。」老血族格萊德眼中泛著異光,這女孩的血族語,竟然說的如此流利。

  接過外面送進來的衣物,格萊德將衣物交給女孩,只是簡單的白色套衫。往頭上一套,腰部一繫就完成了穿著的工作。

  女孩旁若無人地完成了這一個動作。舉止之中帶著魅惑的氣息。然而,當女孩穿上如此簡單的白色罩衫後,轉身站定,卻又顯得如此聖潔。

  「我不知道你幾歲,但你是可以恢復年輕的吧?」蘭寇狀若不經意的隨口問道。玉手開始擺弄自己的髮絲。

  「如果妳履行承諾的話,那麼年輕的格萊德公爵將會是妳石榴裙下的追隨者。」格萊德公爵發現自己也有了撲上去狂吸的衝動。

  生命與強大,有哪個血族不追求的呢?